AiTLE Supporting and Recommend : 【中大賽馬會「智」為未來計劃 —— 招募第二階段參與學校】第二階段網上簡介會

Dates: 06/01/2022 Times: 15:00 - 16:00 Location: 網上簡介會

在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捐助下,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和教育學院結合彼此的優勢,於 2019 年開展了中大賽馬會「智」為未來計劃,致力推動香港中學的人工智能(AI)教育生態發展。

於過去三年(第一階段:2019 – 2022 年),計劃達成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與 63 間參與學校共同創建和試教了一套專為初中學生而設,創新又全面的 AI 課程。

憑著過去三年努力的成果,以及學界的鼎力支持,欣喜向大家宣佈,計劃即將邁進另一個四年(第二階段:2022 至 2026 年)。計劃將會與更多本地中學緊密合作,以促進 AI 教育的發展,並建立一套可持續發展的 AI 學與教生態系統。

計劃現正招募 110 間第二階段參與學校,於 2022 至 2026 學年期間教授 AI 課程。堅信你的參與和支持,將有助計劃長遠的課程設計、教師專業發展,以及在本地中學推行 AI 教育。遴選過程將於2022 年 6 月至 7 月期間進行,而招募結果暫定於 7 月底公佈。

歡迎各位同工,推薦其他友好學校一齊參與計劃,計劃將於 6 月 1 日(星期三)下午舉辦一網上簡介會,誠邀全港學校參加,以了解更多第二階段細節,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