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Supporting : Technological Pedagogical STEM Knowledge For Lesson Design (by CUHK)

一項關於 STEM 課程教師教學設計能力的調查,主要想了解在跨學科課程信息化教學設計的自我评估。回答將有助於理解教師如何形成 STEM 這種復雜課程的設計經驗,預計調查不會給您帶來不適。最後報告只會對數據進行統計,不會泄露您的任何私人信息。預計調查時間不超過 20 分鐘。本調查屬於自願參加,您可以隨時退出此調查。如果您同意參與本調查,請按以下超連結進行。

這項研究由趙建豐(Thomas Chiu)博士與蔡敬新博士共同主持。無論什麼時候如果您對研究或調查有疑問,請聯系香港中文大學蔡敬新博士([email protected]

調查:https://lessonhub.rdc.nie.edu.sg/dbcr/Resource/S0458/surve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