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3M Seminar : 解構「光纖入屋」專題講座

Dates: 03/10/2017 Times: 16:00 - 18:00 Location: 新界沙田乙明邨「聖母無玷聖心書院」105 室

3M FTTH Seminar

根據通訊事務管理局的資料顯示,香港固網寬頻服務的住戶普及率為 83%,超過 88% 的用戶選用速度達10 Mbps 的寬頻服務。歐洲光纖到戶議會(Fibre to the Home Council Europe)公佈,香港住戶連接光纖到戶/光纖到樓網絡的普及率全球排名第三。互聯網內容傳輸商 Akamai 亦公佈,香港的寬頻服務是全球速度最快的地區之一。由此可見,現今社會對高速及穩定的固網寬頻服務需求非常大。透過是次專題講座,老師及學生可認識嶄新的光纖舖設技術,了解電訊商如何經由電訊商機樓、街井、大廈電話房、樓層管道房舖設光纖到住宅單位。

正因如此,AiTLE 特邀得 3M 專家講解有關技術事宜,是次活動歡迎教師及學生參加,詳情如下:

  • 日期:2017-03-10 (FRI)
  • 時間:1600 – 1800
  • 地點:新界沙田乙明邨「聖母無玷聖心書院」105 室
  • 名額:30 人

報名:按此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