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Co-organizing :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全港小學生運算思維比賽 2017

2017-01-22 - Competition Promotion Thumbnail

在教育局的全力支持下,「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將舉辦首次「全港小學生運算思維比賽 2017」! 是次比賽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策動及捐助;香港教育大學、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及香港城市大學共同策劃;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及香港電腦教育學會合辦。比賽的對象為全港小學四至六年級學生,目的是推動學生超越單純科技消費,在解決問題、創作與創新範疇上掌握科技應用。

「全港小學生運算思維比賽 2017」的簡介會將於 2 月 22 日(星期三)在香港城市大學及網上同步進行。現誠邀老師在 2 月 6 日(星期一)起於 http://www.coolthink.hk 登記參與。更多有關比賽的詳情及驚喜將於 2 月 22 日(星期三)公告,敬請密切留意。

若想了解更多有關「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的資訊,請瀏覽 http://www.coolthink.hk 或  http://www.facebook.com/coolthinkatjc

如有查詢,請致電 2966 7404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盧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