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Visit : Jockey Club M21新媒體老師體驗工作坊 (Postponed)

Dates: 11/30/2013 Times: 09:30 - 12:30 Location: 香港仔石排灣邨商場LG2層香港青年協會M21媒體空間

2013-10-07 - Image for Promotion

隨著互聯網和智能手機的普及,青少年對新媒體的應用、創作及分析變得愈來愈重要。

香港青年協會於香港仔石排灣商場設立了一名為「Jockey Club M21」中心,中心設立目的為讓學生能親身體驗,學做主播、DJ、導演、演員,認識幕前幕後運作,了解新媒體趨勢!

為了先讓老師了解及認識中心設施與安排,AiTLE 特與「香港青年協會 M21」合作,舉辦一名為「Jockey Club M21新媒體老師體驗工作坊」,讓老師先身體力行,親身體驗有關活動,以便將來安排學生前往參觀,增加不論是初中或高中同學對電腦或媒體的興趣。詳情如下:

日期:2013年11月30日(六) — POSTPONED
時間:0930 – 1230
收費:免費(原價$90/位)
地址:香港仔石排灣邨商場LG2層香港青年協會M21媒體空間

內容:參加者在導師帶領下分組體驗新聞製作、天氣報告、電台廣播、戲劇拍攝,一同探討新媒體的發展,玩互動遊戲等。參加者嘗試幕前幕後不同崗位,分工合作。

AiTLE 安排接駁巴士於金鐘站接載參加者前往

  • 開車時間:0900 (請預早到達,逾時不候)
  • 集合地點:金鐘地鐵站A出口 (海富中心外,近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