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Supporting : 協康會與星願小王子工作室共同研發「森林大冒險」知覺協調訓練遊戲揚威海外,現正接受公眾投票

2013-09-23 - imove - map

「森林大冒險」知覺協調訓練遊戲 揚威海外
大中華區唯一代表勇奪世界信息峰會大獎

協康會與星願小王子工作室共同研發的知覺協調訓練遊戲「森林大冒險」通過多輪評審,成功獲得「2013世界信息峰會電子健康與環境大獎」。星願小王子工作室是大中華區唯一得獎的參賽者,頒獎禮將於2013年10月23至26日期間在斯里蘭卡舉行,並將於當地作最後演示,競逐該組的全球總冠軍。

洪文正先生表示:「作為世界信息峰會大獎中國及香港地區提名人,我很高興香港能夠有一項作品成功入圍本年度比賽的電子健康與環境組別,成績令人鼓舞。自從2003年以來,香港參賽者一直都能夠在這項國際性比賽獲得很好成績。」

WSA現正接受公眾投票,投票結果將會影響最終大獎的結果,我們誠邀大家到以下網址支持「森林大冒險 (I-MOVE to Learn)」: http://www.wsis-award.org/winners/vote

 

2013-09-23 - imove - title  2013-09-23 - imove - game

 

世界信息峰會大獎 2013
「世界信息峰會大獎」(World Summit Award),簡稱WSA。自2003年起,與聯合國“資訊社會世界高峰會議”同期舉辦的國際性會議之一。由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以及聯合國全球諮詢和通訊技術發展聯盟攜手執行。國際上唯一由聯合國組織的專門針對數碼內容的大獎,是全球互聯網領域的最高獎項。大獎賽每兩年一度,共分8個領域,每個領域選出5個網站或項目授於該領域「世界資訊峰會大獎」。

世界信息峰會大獎目的旨在全球各地挑選及推廣在內容及應用方面都表現卓越的電子產品及項目,以縮短訊息科技與普通百姓生活的距離。這是面向全球進行項目徵集,有超過168個國家參加。同時,也有100多個國家負責人首先進行評選。在該國獲勝的作品會進行第二輪審選,本屆的第二輪參賽作品高達460份,經由17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資訊科技專家評審選出最後40名得獎者。

有關知覺協調訓練遊戲「森林大冒險」
「森林大冒險」是協康會物理治療團隊與星願小王子工作室合作研發的知覺協調訓練遊戲。其對象是有整體性發展遲緩及動作協調困難的兒童,利用Kinect for Windows技術,以吸引的圖像及互動遊戲令兒童更加投入及自發地反覆練習,增強體能發展及動作協調的訓練系統。系統內設有成績報告,方便物理治療師、老師及家長追蹤兒童的訓練進度。

詳情請參閱「森林大冒險」官方網頁: http://www.little-prince.com.hk/i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