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x EDB x 張煊昌中學:小學老師 STEAM 實驗活動支援工作坊

Dates: 03/19/2024 - 03/21/2024 Location: 元朗天水圍天瑞邨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中學科學實驗室

為了支援教師在 STEAM 的發展(尤其最近常識科課程轉變與 STEAM 有著不可割裂的關係),「AiTLE」聯同「教育局」及「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中學」將提供有關支援,合辦工作坊及分享會。

特別是在實驗活動(動手動腦活動)方面。特為小學老師策劃以下工作坊,以提供有趣的課內及延伸教學活動建議。

希望透過是次工作坊為同工增加彼此交流的機會,分享教學心得,讓學生在 STEAM 學習中能體驗更多樂趣及獲得啟發。通過實踐和探索,學生將更能深入理解 STEAM 中各學科的知識,並培養積極的探索精神和解難能力。

各參加者將獲得實用教材套。歡迎 STEAM 統籌人員及教師(包括科學、科技和數學教育學習領域教師)參與創新科技基本專業培訓。

支援工作坊詳情如下:

  • 日期:19/3/2024(二)、20/3/2024(三)或 21/3/2024(四)
  • 時間:下午 5:00 – 6:30
  • 地點:元朗天水圍天瑞邨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中學科學實驗室

以上三天皆為獨立的工作坊及分享會。歡迎各位小學同工報名,裝備自己迎接未來常識科課程的轉變。

教師可透過 EDB TCS 報名,及瀏覽活動網頁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