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x HkedCity x Samsung : Solve for Tomorrow 2022 報名

Dates: 10/02/2022

Samsung Solve for Tomorrow 鼓勵青年利用 STREAM(科學、科技、探究、工程、藝術及數學)、策略解決社會問題,提供獨特的學習機會,培養富創意的思維。參與這項計畫的學生能夠構思及實現創新的解決方案,解決社區面臨的難題與風險。在這趟旅程中,我們專業的員工不僅在技術技能方面,更在未來勞動力需要的創意思維、溝通及合作技巧上,給予學生完善的指引。

Samsung Solve for Tomorrow 涉及三個問題解決層面:重述、構思與實現。在解決問題的過程當中,學生根據對使用者的深入了解,定義及解決問題。2010 年於美國面世的 Samsung Solve for Tomorrow,目前正在全球 23 個國家展開。

Samsung 相信 STREAM、解難、創意思維、溝通與合作技巧都是學生應對瞬息萬變未來必備的知識及技能。同時,Samsung 希望凝聚全球年青人藉著這能知識和技能,配合無窮創意及對新科技的熱情,為當地社會問題提出各種創意方案。我們希望為世界培育出兼具科技知識,同時心繫社會的明日領袖。

Solve for Tomorrow 2022 比賽主題
學生就是香港未來的主人翁.Samsung 與您一起開創更好的香港未來

Solve for Tomorrow 2022 比賽以「共『童』創建『您想』香港」為主題,學生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擅長的領域並針對各式各樣的香港社會議題,發揮在各個 STREAM 領域(包括科學、科技、探究、工程、藝術和數學)學到的知識,為「您想」的香港設計出別出心裁的創新方案。Samsung 相信這樣不單可以鼓勵作為香港未來主人翁的學生更深了了解我們的香港,繼而提出解決各式各樣課題的解決方案,實現更多可能更多關愛之餘,亦可以創造一個「您想」的香港。

大會網站:https://www.samsung.com/hk/offer/solvefortomorrow2022/


重溫「Samsung Solve for Tomorrow 2022 簡介會」


報名參加 Samsung Solve for Tomorrow 2022 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