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Supporting : CSTCB x HKIRC -【釣魚電郵演習 2023】

Dates: 01/28/2023

為提高員工防範可疑電郵的意識,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聯同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網罪科) 舉辦「釣魚電郵演習 2023」並誠邀各機構參與。該演習旨在教育員工辨別可疑電郵的意識,改善參與機構的網絡安全風險

本次演習將於 2023 年 5 月至 6 月進行,費用全免。演習期間,參與機構所提供的電郵地址將不定時收到我們所發送的模擬釣魚電郵,以測試員工的網絡安全意識。 當演習結束後,每個參與機構會收到一份報告,反映員工於處理可疑電郵的表現。

有興趣的機構,請於 2023 年 5 月 13 日(星期六)或之前,透過以下提供的鏈接提交報名。每個機構最多可註冊 50 個成員/電子郵件地址。由於名額有限,報名先到先得。為更有效統籌登記流程,各機構請安排一名指定聯絡人,以便跟進相關登記工作。

有關 Facebook Post : 請按此
報名連結:請按此

備註:只有登記於機構域名下的電郵地址才適用於參加是次演習,網絡電郵域名如 Gmail 的電郵地址並不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