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Co-organize : Samsung Solve For Tomorrow 2020 全港學界科技比賽

2020 年 Solve for Tomorrow 比賽以「不同想像.共『童』創造綠色未來」為主題,鼓勵香港的小學及中學生運用各個 STREAM 領域的知識,結合個人對社會環境的觀察和想法,設計出能夠推動香港可持續發展的創新方案!

這些創新意念將會推動人們以更先進的方式實踐綠色生活,亦有機會為社區各種與可持續發展相關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一同踏出讓香港邁向「智慧綠色城市」的重要一步。我們同時期望同學藉比賽反思個人及團體的環保意識,從個人做起,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今年比賽歡迎香港的小學及中學生,以隊制形式(每隊 3 至 5 人)參與,隊伍成員必須就讀於同一間學校,而每間學校派出的隊伍數目則不設限制,比賽歡迎不同級別的同學組隊參加。

比賽獎金獎品總值超過 27 萬港元,小學組別獎項增設冠、亞、季軍、最佳創意及優異獎,獎金獎品豐富。

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