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與伙伴研究之「協助跨境 (CB) 生進行電子學習」方案選用意向調查

之前曾在「AiTLE 協助跨境 (CB) 生進行電子學習 Gp」WhatsApp 群組提出過三個 AiTLE 與不同伙伴研究之方案,三個方案都已成形及差不多到達可公佈階段。

三個方案為:
跨境用電話卡
Remote Desktop
SSLVPN

不過因為始終係商業活動,有成本的,所以有些方案最後能否出台,或能否以現時初擬價錢出台,要看參與人數,尤其因為有些方案不是一間公司直接做,而是背後要找不同公司合作,對家不是一隻半隻都做,業界有所謂的 MOQ (Minimum Order Quantity)。如果達不到 MOQ,未必成事,始終唔賺都無理由蝕。

故此,想知道如果三個方案出台後,大家會否付費參與,以便讓方案看看是否繼續實行,同時也想收集大家對方案的意見。故作出此調查。

http://gg.gg/aitle-cb-sol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