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 GEG Hong Kong Recommend : Google 香港全力支援學校應對未來持續性停課的風險,現正推出以下兩項免費的支援服務

免費 G Suite 教育版註冊技術支援
Google 攜手 GSA Education 推出免費的專人顧問服務及技術支援,幫助學校註冊免費的 G Suite 教育版戶口。成功登記後,將會有專人透過視像會議協助學校完成註冊手續,即使尚未熟悉資訊科技的學校都可以輕鬆上陣。名額有限,請盡快登記:https://sites.google.com/corp/gsatech.com.sg/g-suite-for-education-adoption/home

G Suite 教育版提供一站式雲端協作工具,如 Google Classroom、Drive、文檔、Gmail等,終身免費,安全,易上手,無廣告,並擁有無限 Google Drive 儲存空間。透過這些工具,學校能夠簡化行政流程,促進資源共享和師生互動。

免費網上教學培訓課程
Google 還將與 AppsEvents 和 GEG 合作舉辦一系列免費的網絡研討會,透過直播培訓、現場解答的形式,幫助老師善用免費的 G Suite 教育版工具進行教學和行政工作。完成培訓的老師更將獲頒專屬證書,以認證您的學習成果和專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