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 思科 + IVE 到校 Aspire Game 培訓工作坊

cisco-aspire-game

現時新高中 ICT 收生機遇與境況與以往不同,如欲在新高中 ICT 中收得成績較好的學生,與及真正對 ICT 有興趣的同學,必須在初中階段下一些功夫。

繼早前AiTLE 聯同 Cisco 為初中同學提供「Cisco Aspire Ga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iLg9xmPAQ)」遊戲式學習模擬軟件培訓外, AiTLE 再與思科及 IVE ,提供進一步到校培訓工作坊,讓同學可透過遊戲嘗握更多網絡知識及技能運用。

本到校培訓工作坊通過思科 Aspire Game 電腦遊戲幫助學生學習如何使用網絡技能創業,從而訓練和培養其商業意識,金錢管理和網絡基礎等知識,引發學生對資訊科技的興趣。

有興趣參與學校需達到以下各要求:

  • 學校提供電腦室及一人一機的環境讓參與學生進行工作坊
  • 每工作坊需要至少有十五名學生參與(年級不限)
  • 整個工作坊共四小時,需分兩次進行(建議安排在兩個不同的週次),每次兩小時

完成工作坊的學生和負責老師均可獲得到思科公司和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 資訊科技學科贊助的精美禮物和參與證書,包括:

計劃日期:由2013年1月7日至2013年3月21日(星期一和星期四),以下日期除外: 14/1, 17/1, 11/2, 14/2

工作坊導師:IVE 資訊資訊科技學科講師

有興趣學校請按此報名,報名同時請提交兩到三個日期,以供工作坊導師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