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x DTSL x MakeBlock x MakeX : 報名參加「2022 MakeX 機械人挑戰賽(香港)」

Dates: 03/25/2023

由 AiTLE, DTSL, MakeBlock 及 MakeX 合辦的 「2022 MakeX 機械人挑戰賽(香港)」,現已正式接受報名!

MakeX 機械人大賽是一個國際性的機械人編程比賽平台。自 2017 年起全球性開辦,一直深受國內及國際上的老師及學生歡迎,至今已在 60 多個國家舉行超過 300 多場比賽,超過 2 萬個比賽隊伍及 10 萬個學生參與!AiTLE 與 Makeblock 香港區獨家總代理 DTSL 聯合舉辦 MakeX 機械人挑戰賽(香港),是次除了與 MakeBlock 及 MakeX 合作外,更與四家 MakeX 香港區培訓合作伙伴:BTL、Coding101、Enjoyneer 及 iClass 共同策劃比賽及為比賽提供技術支援及培訓。希望令一眾機械人編程的擁躉可以再度有機會在競技台上一展所長。

主辦單位已於 2022 年 8、10 及 12 月,舉辦了是次比賽的簡介會及兩次 Spark 比賽項目的培訓工作坊。MakeX 比賽的籌備工作一直進行得如火如荼,老師及同學們反應熱烈。期間也收到大量來自不同學校老師的查詢!現在四個比賽項目(Inspire, Spark, Starter及 Explorer)都已正式開始接受報名,決賽日已定於 2023 年 3 月 25 日舉行。誠邀大家立即報名!

比賽報名連結及更多資訊:https://www.dtsl.asia/pages/2022-makex-hk-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