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Supporting : 薯片叔叔共創社 – 國際混合學習及 STEM 活動

薯片叔叔共創社與國際科技教育科技協會 (ISTE) 聯乘舉辦「混合學習老師培訓計劃」。為參與者提供有效實施混合學習的工具和技能,及在經驗豐富的香港教育工作者的指導下,實施混合學習項目。參加者還能建立國際網絡,並有機會獲得獎學金通過 ISTE 認證計劃,並在 EdSurge 和 ISTE 2022 年會中分享。現正邀請有興趣學校在 2021 年 5 月 31 日或以前報名。詳情及報名: bit.ly/3nH5u3i.

薯片叔叔共創社也在邀請成為這混合學習計劃的「本地導師」。他們會為參加混合學習計劃的 20 所中小學校提供朋輩指導和支持,以協助他們在 10 月至 12 月期間實施一項混合學習項目。導師將可免費參與 ISTE 計劃(包括一年的免費會員資格)。您可以在 5 月 10 日之前在此連結找到有關導師工作的更多資料,並表示您的興趣: www.surveymonkey.com/r/ISTE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