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Co-organize : EdmodoCon Hong Kong 2019 演講者招募

自 2012 年起,EdmodoCon,亦即 Edmodo 教育科技會議,已是 Edmodo 年度盛事,旨在連繫全球教育網絡,提供免費教育平台,讓教育工作者聚首一堂,分享如何善用創新的教育科技,提升教學趣味和效能。EdmodoCon 去年在美國的報名人數超過四萬,是全球最大的年度專業發展及教育科技會議之一。

今年 EdmodoCon 將會移師香港舉行,而本會(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 AiTLE)為是次活動合辦單位之一。有鑑於香港不少教育工作者在各自的教學領域中,都能有效善用教育科技。同時借鑒美國和墨西哥成功的例子,EdmodoCon 打算邀請這些創意豐富的教育工作者,以英語、廣東話或普通話,藉 EdmodoCon Hong Kong 宣揚及分享這些教學理念。

EdmodoCon Hong Kong 將於 2019 年 10 月 19 日(星期六)在銅鑼灣聖保祿學校舉行。所有 EdmodoCon Hong Kong 的演講者和參加者皆費用全免,因 EdmodoCon Hong Kong 旨在鼓勵分享教育科技的使用,期望所有教育工作者均能參與。

EdmodoCon Hong Kong 現正招募講者。只要是現任全職教育工作者,並能利用教育科技提升教學效能都有資格報名參加演講。有意於 EdmodoCon Hong Kong 2019 分享你的教學理念及實踐科技教育的經驗的教育工作者請於 2019 年 7 月31 日或以前填妥網上申請表及提交一段 2 分鐘的短片,用你選擇的演講語言介紹以下要點︰

  • 自我介紹
  • 你的演講目的
  • 你如何將創新的教育科技融入教學
  • 你的教學方式對教與學有何益處

申請人的申請將會經由資深教育工作者組成的 Edmodo 團隊嚴格篩選,選出最少二十多位演講者於當日分享已通過的演講內容。被選中的演講者可於會議前接受由 EdmodoCon Hong Kong 安排的演講技巧專業指導,以確保演講者能夠在當日達到理想的效果。

會議完結後,所有演講內容將經過後期,及不同語言翻譯攝錄處理,再在全球最大免費線上教學平台 Edmodo Spotlight 上免費公開播放,以供全球教育工作者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