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Seminar : Seminar on DEP, VPP, ASM & MDM for BYOD

Dates: 06/01/2019 Times: 09:30 - 12:30 Location: 新界沙田沙田圍香港教育城 201-202 室

自 AiTLE 與教城於 2013 年攜手合作推行 WaaSchool Project 開始,至其後 WiFi 100/900,再到 CCF-BYOD 計劃,當中有不少撥款支援學校購置平板電腦作支援電子學習之用。不少學校現時擁有近甚至過百台平板電腦,當中 Apple iPad 佔了一定數量。管理這麼大量的 iPad,需要不少支援。從以前要透過「叉電車」配合「Apple Configurator」實線接駁作管理,到現時已可透過無線技術作出處理,確實方便了不少。唯這幾年間,不少與 Apple iPad 管理的工具的字眼湧現,如「DEP」、「VPP」、「ASM」、「MDM」等,部份同工未能攪清之間關係,即使攪清也覺未能完全理解或順暢地運用。為此,AiTLE 特與香港教育城、180C 及 DTSL (Apple Authorised Education Reseller)合辦「AiTLE Seminar : Seminar on MDM for BYOD」,活動資料如下:

自 AiTLE 與教城於 2013 年攜手合作推行 WaaSchool Project 開始,至其後 WiFi 100/900,再到 CCF-BYOD 計劃,當中有不少撥款支援學校購置平板電腦作支援電子學習之用。不少學校現時擁有近甚至過百台平板電腦,當中 Apple iPad 佔了一定數量。管理這麼大量的 iPad,需要不少支援。從以前要透過「叉電車」配合「Apple Configurator」實線接駁作管理,到現時已可透過無線技術作出處理,確實方便了不少。唯這幾年間,不少與 Apple iPad 管理的工具的字眼湧現,如「DEP」、「VPP」、「ASM」、「MDM」等,部份同工未能攪清之間關係,即使攪清也覺未能完全理解或順暢地運用。為此,AiTLE 特與香港教育城、180C 及 DTSL(Apple Authorised Education Reseller) 合辦「AiTLE Seminar : Seminar on DEP, VPP, ASM & MDM for BYOD」,活動資料如下:

  • 日期:2019 年 6 月 1 日(星期六)
  • 時間:0930-1230
  • 地點:新界沙田沙田圍香港教育城 G01 室
  • 內容:
    • 介紹 Apple DEP, VPP, ASM
    • 介紹 MDM Solution for iOS
    • 選擇、申請及設定時要留意之事項
    • 老師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