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Recommend : 第二屆「賽馬會教師創新力量(InnoPower@JC: Fellowship for Teachers)」,開始接受報名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策劃及捐助,與合作夥伴教育燃新共同推行,為期四年的「賽馬會教師創新力量」,旨在為香港教育界培育具創變能力的人才,鼓勵教師以創新意念及具體行動以回應學校的需要與挑戰,為教育界別的長遠發展作出貢獻。第二屆賽馬會教師創新力量現正接受報名。

在參與學校校長、同行者、跨界別專家及不同社區機構的協作及支持下,首屆創新教師夥伴已完成十星期的進修活動,亦已為校內推行創新教學項目實踐作出準備。

如你欲加入賽馬會教師創新力量,實踐你的教育夢!現在是一好機會,因為現正招募富教育熱誠且具創見的老師,與兩位校內的同行者籌組教育創新小組,申請成為第二屆創新教師夥伴。

若獲選成為第二屆創新教師夥伴,將於 2018 年 4 月至 6 月獲資助參加 8 星期本地及 2 星期海外進修。 10 星期進修之旅爲創新教師夥伴於繁忙的教學中締造空間,提升個人能力。獲選教師亦將獲資助,於 2018-19 學年運用創新思維及經歷,於校內實踐創新計劃。同行者亦將獲邀參加兩星期的海外考察之旅及部分進修活動。第二屆獲選教師亦會與首屆創新教師夥伴組成創新教師社群,互相支持、建立及推動教育創新及優化教學。

報名及詳情請瀏覽網站:https://jcinnopower.hk/teachers/。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發送訊息到 5460 5829。

機會難逢,萬勿錯過!期待你的申請,為個人、學生及學校注入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