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SAM Grant : 集思會 + aSc & Java Exam TTL Program Sharing

Dates: 05/02/2016 Times: 09:30 - 12:30 Location: 新界沙田博康邨基督書院 212 室

2016-04-24 - SAM Grant 集思會

相信大家都知道 SAM Grant 的存在及需要在本年 10 月底或之前把經校董會 / 法團校董會 / 學校管理委員會通過後「用款計劃書」上載至學校網頁。

為了集思廣益,讓同工可知道更多這筆款項可使用的範疇,特舉辦「AiTLE SAM Grant  集思會 」,以便大家一起討論可用方向。

同時,邀得基督書院謝禮彬老師及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胡錦江老師分享使用 aSc 時間表程式的經驗與心得,與及邀得聖公會聖本德中學麥副校長、孔任熙老師及梁穗玉老師分享其校本設計,使用 Java 編寫的考試時間表程式。

集思會及分享活動資料如下:

  • 日期:2016 年 5 月 2 日(星期一。學校假期)
  • 時間:0930-1230
  • 地點:新界沙田博康邨基督書院 212 室

報名: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