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Special Appreciation to AiTLE Members : 《BOYCHOIR 唱出我天地》學界優先場

FULL ALREADY, Registration Stopped


 

2015-06-27 - Boychoir Film Appreciation

暑期將至,各位辛勤於教育界前線的老師們終於也可以鬆一鬆了,平日為了備課教學夙夜不懈,是否少了去戲院的機會?為了感謝教育界一直以來對 D-Link 的支持,以及表達對老師的敬意,D-Link 為各位籌備了電影《BOYCHOIR 唱出我天地》學界優先場。詳情如下:

電影放影詳情:

  • 日期:2015 年 7 月 18 日(星期六)
  • 時間:11:45 am (片長約 2 小時,請提早 30 分鐘抵達,於接待處換領入場券)
  • 地點:九龍西九龍海庭道 18 號奧海城 2 期 1 樓 THE SKY 戲院
  • 費用:免費
  • 電影簡介:
    • 《BOYCHOIR 唱出我天地》的故事圍繞 12 歲的史迪展開,史迪擁有令人一聽醉的天籟之聲,但性格反叛,處處生事。適逢家庭巨變,史迪被送到著名的國立男童合唱團學院寄宿。學院院長很器重史迪的天賦,決心培養這個問題少年成才,在其他教師的努力之下,史迪最終得以解開心結,在舞臺上一鳴驚人。(http://youtu.be/jewCIG41lT8)

歡迎各 AiTLE 會員攜同家人或帶同學生出席,每校最多申領門票 40 張。但請準確計算需求,免致申領了戲票但缺席,令其他有興趣同工不能申領欣賞。

門票申領: FULL ALREADY, Registration Stopped
(遞交表格後,如被接受,D-Link 將會發出確認電郵予閣下,請列印「確認電郵」並於電影播放日帶同「確認電郵」前待戲院外換領戲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