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LE Supporting : 數碼遊戲學習之意見調查

2014-11-02-GBL-Survey-Logo

有別於一般課堂和基礎訓練,從遊戲中學習能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更容易接收其中帶出的技能和知識。於課堂應用數碼遊戲學習已在美國、新加坡、台灣等地區盛行,但在香港仍未十分普及。

為了解教師對寓數碼遊戲於學習的看法和這種學教模式對學生在學術成就以外有甚麼影響,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香港數碼遊戲為本學習協會及香港教育城(教城)攜手進行「教師對於課堂應用數碼遊戲學習的取向之意見調查」。您的意見對於課堂應用數碼遊戲學習的發展非常重要,請於11月14日(星期五)之前按以下連結完成問卷:

「教師對於課堂應用數碼遊戲學習的取向之意見調查」
http://survey2.hkedcity.net/TakeSurvey.aspx?SurveyID=mlK2387

是次調查收集所得的資料,只會用作研究及內部參考的用途,並依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確保受訪者的個人資料及答案絕對保密。

謝謝您的參與及分享!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24 1000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教城聯絡。